六等星辉夜

【祭典*秀丽的百合花饰】月永雷欧课程对话合集

【课程对话 这里是哪?(一)】

leo「哇哈哈哈哈!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~……咦?」

「只有杏?其他人呢?」

「归根究底,这里本来就是二年级的教室?是吗?所以才会在这里啊!」


杏「今天要在哪里练习呢?」


leo「你问我要在哪里练习?这个嘛……咦,咦?」

「等一下!我会想起来的,给我一分钟!十秒就行,等一下!」

「啊~……呜~……嗯,我想起来了!是隔音练习室♪」


「这种事我还想问你呢!」

「我之前还以为我要在这里练习啊?」

「总之,我只知道是除这里之外的什么地方」


杏「【百合花饰】的练习吗?」


leo「嗯。就是那个,就是那个」

「你说平时都在隔音练习室,所以是要在那里练习吧?」

「那我去那边看看。杏,谢谢你告诉我♪」


「F、Fleur……?啊,嗯。没事,我想起来了!」

「对对,濑名跟我说过有那个训练」

「哇哈哈,我好像迷路了呢!」


【课程对话 这里是哪?(二)】

leo「哦,是杏!唔啾~……」

「嗯嗯?平时的杏明明会兴致勃勃地回答我说「唔啾~」的!」

「怎么了?是身体不舒服吗?」


杏「……唔啾~」


leo「啊。虽然你过了一会儿才回答我,可是还是好好地跟我打招呼了!」

「太好了~我还以为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而在担心你呢」

「看到杏还是平常的样子,我现在放心了♪」


「喂~杏。我在这里啊?」

「咦?你问我什么时候瞬间移动了?」

「不是不是,我没有移动啊!我一直都在这里啊」


杏「刚才是在发呆」


leo「该说是发呆的吗?你是不是晕过去了啊?」

「你现在眼睛都没有聚焦,这足以说明你的疲劳已经积累到相当高的程度了吧」

「不要勉强自己,今天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吧」


「是这样啊。的确人都会有这种时候呢~」

「可是,那即便如此为什么你现在依旧不把注意力放在我这边,而是一直注视着虚空呢?」

「难道这里有只有杏才能看到的生物吗!?」


【课程对话 这里是哪?(三)】

leo「妈妈!三毛妈妈~!」

「咦,杏在啊!你还真是无处不在啊~」

「咦?你说这里是二年级生的教室,所以你在是当然的?」


杏「你迷路了吗?」


leo「嗯。我好像是迷路了」

「这所学校不是挺大的吗?」

「就算边看学校示意图边走也会迷路的!希望学校多设置一些指路牌之类的,让大家更好认路啊」


「嗯。我迷路了呢♪」

「嗯~你问我为什么迷路了还若无其事的样子是吗?」

「对于我而言迷路是家常便饭。所以每每迷路就唉声叹气也是无济于事的吧」


杏「要不要我带你去三年级的教室?」


leo「没事!就算你不给我带路,我大概也记得的!」

「嗯嗯?你说你还是会担心?」

「那你给我带路吧!拜托你了,杏♪」


「可以的吗?多谢啦,麻烦你了~……啊!」

「我想起来了,妈妈说过今天要到田径部去的!」

「所以呢我现在要去操场了!拜拜!」


【课程事件 寻找的东西(一)】

leo「完蛋了!?我好像又把手机给弄丢了?」

「啊啊,杏。我好像把手机给弄丢了」

「嗯~现在钱包也找不到,可能是连同书包一起忘在什么地方了」


杏「我也来找」


leo「你心地真是善良啊,我好喜欢你!」

「呃,杏?你怎么把手机拿出来了?」

「你说要是有人空闲的话就请他们帮忙?原来是要用人海战术啊。哇哈哈,你好聪明啊♪」


「不是,我连丢在哪里都搞不清楚」

「而且我听说杏接了很多工作,现在忙得不可开交啊」

「所以要是我找了还是找不到的话,到时候我会考虑要不要请你帮忙的,你就不用担心了♪」


杏「不记得放在哪里了吗?」


leo「嗯。我忘得一干二净了!」

「不过,钱包里还装着证明我身份的东西」

「会有好心人送过来的吧♪」


「嗯~……我会想起来的,所以你稍微等一下」

「我之前一直在操场里作曲。从书包里拿出乐谱,在哪里……」

「啊!对了,我是给落在操场里了啊!太好了~我想起来了♪」


【课程事件 寻找的东西(二)】

leo「哼哼~哼……哦哇,吓我一跳!?」

「你不要悄无声息的站在别人深厚啊~我差点把乐谱给撕破了」

「嗯?啊,我是在想他们要在【百合花饰】上唱的歌」


杏「吓到你了抱歉」


leo「没事,我刚才惊吓得也有些夸张了」

「你看,乐谱也是完好无损的,而且我也考虑到万一弄丢了就不好了,所以在记事本上也写了一份」

「所以你就不用一遍遍地道歉了哦?」


「嗯嗯,知道应该好好道歉,你真是了不起啊」

「而且我也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」

「我也是因为把心思都集中在了作曲上才导致没注意你,所以我们就算是扯平了♪」


杏「进展顺利吗?」


leo「哇哈哈,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就不要问了!」

「我可是在写Knights的曲子啊。说顺利当然顺利了,我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写出曲子来」

「所以我谱的曲子多得都够做成专辑了♪」


「嗯。非常之顺利~」

「你呢?哦。有些工作很顺利,也有些工作不顺利啊」

「我除了作曲之外也帮不上你的忙,不过为你加油我还是做得到的。加油~♪」


【课程对话 寻找的东西(三)】

leo「啊,杏,你来得正好」

「我问你啊,【百合花饰】是什么时候举办来着?」

「不是,我之前有清清楚楚地写下来的,可是记录的纸张不知道弄到什么地方去了」


杏「莫非是这张纸?」


leo「啊,就是它!谢谢你帮我找到它!」

「你看,这里写着五线谱和音符对吧」

「虽然便签纸在哪里都有卖,可是我写的曲子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♪」


「嗯~不是那个」

「濑名给我的纸,那个设计是更可爱的」

「而且还贴着闪闪发亮的贴纸,所以我记得的」


杏「是这一天」


leo「嗯~这一天是吧。我知道了,我会牢记在脑子里,不会再忘的」

「咦?你说让我说说看是什么时候?」

「所以说,不就是这一天吗。没事,没事。都说我记住了~」


「咦?是吗?总觉得有些违和感啊」

「啊啊,你果然把日期搞错了啊」

「没事没事,我也常常搞错。不写下来的话,是会忘记的对吧~」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