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【全力投掷!白银的冰雪大对决】月永雷欧课程对话合集

【课程事件 寒假唔啾~♪(一)】


leo「咦,是杏!唔啾~……♪」

「哇哈哈,没想到放寒假的时候还会遇到杏」

「你果然是无时无刻都在学校吧!?」


杏「我也是」


leo「是吗是吗。不管怎么说,能遇到你,我很高兴啊~♪」

「顺便问一下,去摄影棚是走这边这条路吧?」

「这所学校太大了,我有点不确定。所以告诉我吧,「制作人」♪」


「是啊。现在放假了,所以我没想到会遇到其他学生嘛」

「怎么了,杏?你说难为我记得现在在放寒假?」

「别看不起我啊!哎呀,不过那家伙提醒我之前,我也不记得现在在放寒假就是了!」


杏「你在这里做什么?」


leo「我在做什么?别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啊」

「妄想吧!……咦~你说你现在有急事,所以很难妄想?」

「真没办法,那下次见面的时候陪我妄想吧」


「总之,我只在去摄影棚的路上~」

「啊,对了!我也来问杏看看吧!」

「我不知道为什么来了学校……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啊!杏你知道吗?」


【课程对话 寒假唔啾~♪(二)】

leo「叮叮当~♪……嗯嗯?圣诞节已经结束了?」

「哦,是杏啊!唔啾~……♪」

「咦?你说今早遇到我的时候,我也这么打招呼?」


杏「你忘了吗?」


leo「啊哈哈。因为我会忘记无关紧要的事情啊~」

「嗯?你问「和我见面打招呼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吗」,是吗?」

「不是不是!别这样刁难我了嘛~」


「唔。我不记得了,说明我可能是忘了?」

「你从早上开始一直~待在这里吗?虽说这话估计也用不着我来提醒你,可是这样你会感冒的哦」


「不是的?是吗~那就好!」


杏「你要回去了吗?」


leo「嗯。你呢?」

「哦,你说工作还没做完,所以好像还没法回去?」

「你总是这么辛苦啊。不过,要在天黑之前回去哦」


「你是怎么知道的!?你是读取了我的内心想法是吗~?」

「我说我一边哼歌,一边又说要回家……?」

「啊~听你这么一说,可能真的是这么一回事。所以我要回去了,你也早点回家吧」


【课程对话 寒假唔啾~♪(三)】

leo「我说。杏,能找你商量件事吗?」

「这里的积雪是用人工降雪机制造出来的对吧?」

「机器好像已经收起来了……邀请它们再开出来降一次雪办得到吗?」


杏「为什么想要人工降雪?」


leo「你问我……明明都已经积了这么厚的雪了,为什么还要下?」

「我想要人工降雪机也不是因为想要降雪啊~」

「只是想看看它找找灵感(inspiration)而已~」


「该说是想降雪吗,我只是想看看人工降雪机,从中获取灵感(inspiration)而已!」

「我在电视上有看到过,可是还没仔细看过实物呢~」

「都说百闻不如一见,要是身边就有,果然还是想看看的吧」


杏「我去问问工作人员」


leo「嗯。你这么做可就帮大忙了~♪我这么给你添麻烦,为了表示歉意,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什么都愿意做」

「你希望我教你作曲的基础知识?这不是一直都在教你嘛!」

「真是的,你还真是清心寡欲啊♪」


「啊,果然不问问工作人员,就很难拿回来啊」

「唔~我也不好意思让你为了拿回人工降雪机这么折腾啊」

「嗯!我收回刚才的话!你就当做没听见吧~」


【课程对话 暖心的冬天(一)】

leo「好,我也来问杏看看吧。这个看起来像雪人吗?」

「嗯?我说是雪人的话,看起来像;但是要是不说,就看不出来了?」

「不,你不用跟我道歉说对不起。我也只是随便堆了一下而已」


杏「看起来像雪人吗?」


leo「咦,这是雪人?哇哈哈,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歪歪扭扭的雪人!」

「灵感(inspiration)喷涌而出,喷涌而出了!」

「是你堆的吗?不是?那告诉我是谁堆的吧!」


「嗯?哦哦,你也试着堆了个雪人啊」

「嗯。比我堆的像多了」

「毕竟你很擅长缝纫嘛……基本上来说,应该是心灵手巧的吧♪」


杏「堆雪人真的好难啊」


leo「哦,你也想堆雪人吗?」

「人数越多越好,你来帮我们堆雪人吧?」

「咦?你说你不能上镜?唔~好遗憾,可是也没办法啊」


「嗯。看起来很简单,其实相当深奥吧~」

「杏也记得吗?你想啊,学校门口有过一只很大的雪人吧」

「现在是化掉不见了……不过说不定可以用这里的雪恢复原状呢?」


【课程对话 暖心的冬天(二)】

leo「好暖和~有了这个,应该就能度过这个冬天了~……♪」

「唔哦,杏!怎么了,你在生气吗?我做什么惹你生气的事了吗?」

「啊,因为上面有毛绒。所以你在生气,让我不要乱摸啊」


杏「因为还没有开始拍摄」


leo「你说还没开始拍摄,意思是摄影的时候就可以了?」

「嗯嗯,看广告的主题,大家自由地玩耍反而更好啊」

「好,我也要重拾童心了~哇哈哈哈☆」


「呜~对不起。因为触感很舒服,我就一直在摸,结果掉了好多毛啊」

「被炉真是把人养废的魔鬼用具啊~朱樱这么说过」

「不过这个毛绒的手感这么好,也是把人养废的魔鬼道具啊?」


杏「因为现在还是借来的东西」


leo「我懂我懂」

「把借来的东西弄脏了,会挨训的,这种是小孩子都懂的」

「你不用担心,我也会注意不弄脏它的。不过我没法打百分百的包票就是了!」


「哦哦,是这样啊。毕竟得问一下工作人员,他们说OK的话,我才可以收下啊」

「没错,现在还是借来的东西」

「嗯嗯,得好好爱护它啊~」


【课程对话 暖心的冬天(三)】

leo「滋滋……嗯,又甜又好喝~!」

「杏,也稍微停下手,来喝罐热可可吧」

「这样才会让身心俱暖哦~♪」


杏「你可以把我的喝掉哦」


leo「嗯?可这不是杏的吧?」

「罐头上还用油性笔写了名字……咦?你说在忙缝纫抽不出身,希望我帮忙送给大家?」

「你啊~别拿我当跑腿的使唤啊。不过好吧,我跑着帮你送过去!」


「我可以喝吗?谢谢你~……呃,这样不对吧!?」

「都跟你说不能让我喝了,你来喝啊」

「你想啊。那帮带罐装可可来的家伙,也一脸希望你来喝的表情吧?」


杏「这个做完我就喝」


leo「我也可以等你结束再给你喝,可是这样会冷掉的」

「不过,可可和咖啡不一样,就算冷了也不难喝就是了」

「可是,在冷天里喝冷可可也不好喝对吧~?」


「你刚才也这么说的吧?」

「没这回事?不,可是我记得啊……嗯,你果然说过。所以我才听到了同样的回答!」

「好啦好啦,你是乖孩子,要听国王大人的话哦~♪」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