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【融化❤甜蜜交融的巧克力梦幻祭】月永雷欧课程对话合集


【课程事件 猫咪事件(一)】

leo「我记得杏好像是喜欢动物的吧?」

「那个什么,之前我看见一只野猫~」

「我就在想要是杏你当时也在,一定会非常乐意照顾它的吧」


杏「我想照顾它的……」


leo「你这消沉的样子,就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一样」

「哦?逗猫玩可以让身心得到治愈?我懂我懂」

「我和猫玩耍的时候灵感(inspiration)也会源源不断地涌上心头☆」


「也是呢~对不起对不起,没有跟你说一声」

「之前我偶尔会在这一带发现过猫」

「现在会不会又躲在哪个角落了呢?」


杏「它还在这附近吗」


leo「不,已经不在了」

「鸣说要帮它找到领养人」

「过不了多久,它应该就能碰到一个不错的主人吧♪」


「你把头伸进草丛里是想玩捉迷藏吗?」

「的确,猫是很喜欢藏在这种地方」

「但是它已经被带到鸣家里了,这个校园里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只猫吧?」


【课程事件 猫咪事件(二)】

leo「小光和小白都是有趣的家伙,哇哈哈!」

「小光他们和杏一样,好像都喜欢动物」

「特别是小白,动物们特别喜欢亲近他。嗯嗯,喜欢动物的人没有坏人……☆」


杏「小光?」


leo「你问小光是谁?不要抢我的台词啊杏~?」

「嗯~……小光的名字叫做光」

「但我喜欢小光这个叫法,所以就叫他小光了♪」


「咦,我没在杏面前叫过这个名字吗?」

「嗯~我不可能记得自己都在谁面前叫过这个名字啦~」

「因为名字是光所以叫他小光。哇哈哈,很简单易懂吧☆」


杏「小白?」


leo「什么?你问小白是不是动物的名字?」

「不是不是!嗯~……如果说真白友也,你应该就懂了吧?」

「虽然叫他小友也也可以,但是我更喜欢叫他小白啊♪」


「咦?你不知道吗?」

「不不,你明明是「制作人」怎么可能不知道啊?」

「真是的,你这个玩笑可以一点都不好玩哦~?」


【课程事件 猫咪事件(三)】

leo「呜~……净是在吃巧克力,害得胃不舒服」

「我好想吃咸的东西……或者茶叶好什么都好,只要是味道不同的东西就行」

「哦,杏。你在喝什么?也给我喝一口吧~♪」


杏「绿茶」


leo「哦,真的?那我就喝一口……呃?已经喝了?」

「是吗~好遗憾,但是没办法啊」

「我还有没动过的水,就喝这个来润润喉咙吧」


「绿茶?!不错不错,真是太及时了!」

「嗯?你还没有喝过所以我可以放心大胆地喝?」

「哇哈哈,你好大方啊。真不愧是杏,我最喜欢你了♪」


杏「热巧克力」


leo「为什么你要喝热巧克力啊?!」

「啊不是,虽说你喝什么饮料都是你的自由」

「不过说实话,这个时机也太不凑巧了吧」


「要不是因为我吃太多巧克力弄得胃不舒服,我就强行要你分给我了」

「而且我不想再摄取更多糖分」

「没办法,只好到自动贩卖机那里买点饮料喝了」


【课程事件 骑士的巧克力(一)】

leo「呜~……好无聊。没事可做简直太无聊了!」

「到底是谁把Knights的出场定在下午的啊?」

「是上头的人吗?嗷呜呜呜,我要去抗议!」


杏「无聊……工作……」


leo「诶?你要是没有工作忙就会觉得很无聊?」

「这就等于叫我别作曲或者别开演唱会一样啊」

「唔啊啊,光是想象就让我觉得自己要死了!」


「怎么了,一个人自言自语的,感觉越来越像可疑人士了哦?」

「哦?你在想象自己没有工作变得很无聊的样子?」

「想象下真变成那样时,难过得整个人都会情绪低落是吗……嗯~看来你这病得不轻啊」


杏「想点高兴的事情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」


leo「什么什么,你的意思是叫我妄想吗?」

「可以啊,我最喜欢妄想了!哼哼哼哼~♪」

「谢谢你,看来我找到打发时间的好办法了♪」


「说到高兴的事,我就想到那个」

「knights开演唱会从早开到晚什么的」

「或者专心作曲之类的,那样的话时间一转眼就会过去了!」


【课程事件 骑士的巧克力(二)】

leo「杏,Happy Valentine's Day……♪」

「我和朱樱一起做了送给观众和杏的巧克力哦」

「你不是写了松露巧克力的制作方法给我吗,那个非常的简单易懂,所以这是我给你的回礼☆」


杏「谢谢」


leo「哇哈哈,你真是有礼貌啊!」

「被人说谢谢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」

「而且我的心情也变好了,感觉现在我能写出名曲来♪」


「你向我道谢什么啊?」

「哎呀,并不是说道谢不好」

「只是我觉得没必要这么低声下气的哦?」


杏「咦?其他人呢……?」


leo「濑名他们好像在做糖渍橙皮巧克力哦?」

「我和朱樱之前也没怎么做过点心」

「然后听说松露巧克力比较适合新手,所以我们就负责做那个了♪」


「嗯~濑名和鸣还有凛月在做糖渍橙皮巧克力啊」

「杏,你知道糖渍橙皮巧克力吗?」

「我不太清楚那是什么,对于巧克力我完全是外行!」


【课程事件 骑士的巧克力(三)】

leo「今天的Knights状态也非常好啊~♪」

「嗯。而且巧克力梦幻祭是一次非常适合Knights的梦幻祭」

「要是在这次活动上实力,我们就配不上骑士这个名号了」


杏「周边不够卖了」


leo「诶?我应该是准备了足够多库存的啊?」

「这么多还不够吗~……这下糟了」

「啊啊,嗯,别担心。这不是杏的错,应该说是我们这边的问题」


「因为缺货差点演变成周边争夺战了吗?」

「幸好你和其他观众进行交涉之类的,做了很多工作,所以避免了纠纷吗」

「嗯嗯,辛苦你了~☆」


杏「现场气氛好热烈啊!」


leo「要是不热烈起来的话我就要被说教了」

「让原本的粉丝满足了,而且又获得一批新的粉丝」

「这应该也让在我们后面登场的组合感受到压力了吧?」


「当然了,应该说Knights之外的组合现场气氛也是前所未有的热烈呢」

「从最开始就饱满了,到现在人数也没有丝毫减退」

「这样下去,直到最后一个组合表演结束,观众们的热情都不会冷却吧」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