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【反叛!王之骑行】月永雷欧课程对话合集

【课程对话 宇宙的情绪(一)】

leo「哇哈哈哈☆哇哈哈哈哈☆哇哈哈哈哈哈~☆」

「嗯?谁啊你!」

「等等!不要说话!我在妄想!」


杏「我是宇宙人」


leo「诶!?你是宇宙人!?」

「唔啾~!……咦?不起作用?」

「刚刚是在骗我吧!真是的,不要骗我啊」


「哇哈哈哈,我是骗不到的」

「我以前和宇宙人见过面哦~?」

「那个独特的声音人类模仿不来,绝对的!」


杏「……我是制作人」


「嗯,制作人的杏?」

「这样啊,杏啊。真好啊,发音很不错!」

「你的名字,我很喜欢哦☆哇哈哈哈☆」


「……话说,我说不要回答吧!」

「啊啊,太浪费了,太浪费了!」

「灵感(inspiration)明明快要冒出来,太浪费了……!」


【课程对话 宇宙的情绪(二)】

leo「因为你是制作人所以把你卷进这样那样的事情里抱歉啊?」

「【Duel】……【Judgement】」

「本来是不借助你的力量,由我自己来考虑」


杏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?」


leo「嗯?不知道?这样啊,你不明白啊~」

「但是,这样说明也没有用」

「也就是说,怎样的话都是没有意义的」


「向人询问之前自己先思考看看吧」

「什么都立即询问答案的话,是看不到往后的成长的」

「我可不能阻碍你的成长啊☆」


杏「是内部肃清呢」


leo「嗯,因为Knights是我的青春」

「我忍受不了看到那么惨不忍睹的样子」

「所以,不能不用我的手去将它肃清」


「Knights不是友好聚集的集团」

「而是怎样凶恶的魔物都能应对,为此集合的骑士们」

「要是忘记这一点的话,就由我的手来肃清」


【课程对话 宇宙的情绪(三)】

leo「真好啊,真好啊,Knights Killers……!」

「那个伟大的皇帝说出这样冷笑话真是杰作☆」

「啊啊,好有趣!现在的话能写出名曲!」


杏「冷笑话?」


leo「猫(Neko)睡(Nete)着了,像这样的冷笑话」

「Night Cruise(夜游)所以是Knights Killers」

「虽然是无聊的冷笑话但是很有趣!」


「那家伙,有着皇帝的外号但是内心像个小孩子一样啊~」

「那个小孩子的方面很有趣」

「我啊,最喜欢有趣的家伙了,当然也包含你哦♪」


杏「拿走油性笔」


leo「啊,你在干什么……!」

「那个是墙壁!地板的话倒是可以把灵感(inspiration)写上去!」

「不对,是沙池!有沙池的话可以用手指把音符写上去……♪果然我是天才啊☆」


「我说你,不要妨碍我作曲啊~!!」

「嘎噜噜噜!不想被我咬的话,就把笔还给我!」

「生气的猫可是很难应付的哦~」


【课程对话 作曲教学(一)】

leo「啊啊,变得狭窄了!世界和宇宙……!!」

「感受不到你想要作曲的热情……!」

「要更加地解放自己!对天空张开翅膀一样……☆」


杏「跳着飞起来」


leo「更多地展露笑容吧!高兴地笑出来的话幸福就会到来~♪」

「不先打破自己的固有观念的话,是不会有进步的哦?」

「学我这样,变得更加像笨蛋一样吧~哇哈哈哈哈☆」


「飞得更高更远,像是要到达宇宙尽头一样飞起来!」

「不要说无用的废话,即使身体不行心也是可以飞起来的吧~?」

「不飞到哪里的尽头名曲是不会诞生的哦」


杏「伸开手臂」


leo「难道说在做出小鸟的样子吗?」

「不行,不行不行不行。简单的想法会夺走妄想力!」

「做出更多奇怪的事情吧!变成怪人吧!」


「为什么把手臂伸开?」

「嗯,在做出向天空张开翅膀的小鸟的样子?」

「你真有趣啊!变成更奇怪的人吧!哇哈哈哈哈☆」


【课程对话 作曲教学(二)】

leo「作曲里最重要的是要如何激发灵感(inspiration)!」

「一瞬间的想法都不要放过!探寻隐藏在其中的意义!」

「如果觉得它有趣,就写下来!这就是作曲的诀窍☆」


杏「inspiration……?」


leo「不对,不对不对!灵感(inspiration)!」

「以你的说法,是感受不到震撼灵魂的感动的~」

「情绪要更加高涨,天线的感应就会变得更好!」


「无限展开的音乐的萌芽……这就是灵感(inspiration)!」

「小小的语言,动作,意义全都隐藏在其中」

「把它立即采摘出来!在萌芽枯萎之前哦?」


杏「感觉很有帮助」


leo「从口袋里拿出笔记本,要做什么吗?」

「啊,等下。先不要回答我!让我妄想!」

「是在把我的话记下来!这就是正确答案,哇哈哈哈哈!」


「只是嗯嗯地点头的话没有意义哦~?」

「知识会被新的知识埋没!」

「在那之前把什么都写下来的习惯丢掉吧,杏」


【课程对话 作曲教学(三)】

leo「喜悦吧,制作人。更加高兴地笑起来吧!哇哈哈哈哈!」

「你有作曲的才能!所以,教你作曲我很开心♪」

「啊啊,有了可以付出的弟子我很幸福哦!」


杏「真的吗!?」


leo「呜哇,吓我一跳!?」

「能把我这样的人吓到,你果然是个有趣的人☆」

「往后也要继续给我惊喜,我对你很期待哦杏!」


「但是,你还是新人」

「你作的曲子想要披露的话也不会得到许可」

「更加进步吧,变成笨蛋吧!这是变成奇怪的人的捷径!」


杏「非常感谢」


leo「不要说无聊的道谢!说更多的俏皮话吧!」

「不过,你不是作曲家而是制作人啊」

「我超级期待过头了吧,哇哈哈哈哈☆」


「有好好地说出感谢啊,了不起了不起♪」

「作曲也是一种快乐,一旦陷进去就出不来了」

「今天我也在继续作着曲!要把这个大脑运用起来啊☆」
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