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月永雷欧个人故事【第一话】

【地点:夜晚的公园】


leo「……」

「……嗯嗯?」

「哎呀呀,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啊!这是哪里?」

「有时回过神来才发现到了不认识的地方,我是不是被UFO绑架了啊?」

「啊,刚才的想法非常好!果然刚醒来的时候头脑最清晰,感觉能写出很棒的曲子!我果然是个天才啊……☆」

「赶紧赶紧,趁着还没忘记把灵感(inspiration)记下来!笔记本在……」

「咦,行李不在!钱包不在!手机也不在,什么都不在啊!」

「啊啊,又不知道丢在哪里了?」

「这样一来就回不了家了,怎么办?要不要去路边卖艺赚个路费啊,今晚就先学凛月露宿一下~?」

「啊真是的,我这个笨蛋!虽然是天才但也是笨蛋!以后为了防止再丢东西,拿绳子把他们系在身上吧?」

「……先不说这个。你这家伙,找我有事?」

「说的就是你啊。从刚才开始你就在后面偷偷摸摸地跟着我吧?」

「太好了!不是我的错觉!要是我的感觉错了,不是很丢人吗?」

「就好像我太自恋一样!哇哈哈☆太好了太好了~♪」

「……咦,仔细一看,你穿的是梦之咲学院的制服吧?怎么回事,我们学院是男校吧?」

「不过你穿的是裙子吧,你是女孩子吗?咦?」

「是普通科那边的吗?不对,那边的校服不一样啊?」

「等等!不要说!不要着急回答,不要用轻易的解答毁坏我无限展开的妄想!」

「啊啊,展开了!我的妄想包围了宇宙!写得出来,现在的话写得出名曲~☆」

「诶?明年开始梦之咲学院要变成男女同校,所以你是作为第一个女生转校过来的?」

「都说了不要回答啊~能听听别人说话吗?」

「啊啊啊,正在消失~要名留青史的神曲,天才的作品消失了啊!」

「从这个宇宙里、从因果循环里消失了!浪费,浪费!」

「……呜。呃,是啊。我是月永雷欧,我们在哪里见过吗?」

「等等!让我想想!拜托了,这次不要再把奇迹从我这里夺走!」

「说出答案之前,你的存在围绕「宇宙」和「时间轴」,有着无限的展开……」

「什么「初次见面」都说了不要轻易说出答案了!什么啊?!」

「哦。你说有个叫朱樱的孩子在找「Knights」的队长?」

「你在帮忙?为什么?这次不要再回答了,我要展开妄想!」

「哦,因为你是「制作人」,要尽量为偶像提供帮助啊~」

「这样啊这样啊,我确实是「Knights」的队长来着?」

「都说了啊,不要说这么无聊又现实的话!让我展开妄想啊!我都这样拜托你了,你这个妄想杀手……!」

「啊,这个单词不错啊♪光凭「妄想杀手」这个充满中二病感觉的外号就能写出一曲,等我一下!」

「降临了降临了,灵感(inspiration)降临了」

「啊啊,笔记本不在!不过有沙坑!」

「用手指把五线谱和音符什么的写在那里,趁还没消失的时候去便利店之类的买个笔记本就行了!」

「完美!谁都阻挡不了我的妄想,哇哈哈哈……☆」

「哇,钱包也不在!这不是去了便利店也什么都买不了吗,我这个笨蛋!要消失了~天才的作品!」

「光是今天就有多少灵感(inspiration),无限展开的音乐萌芽!珠玉般的作品消失了,这是全世界的损失!」

「对不起贝多芬!我很尊敬你维瓦尔第!在未来等我吧巴赫!我讨厌你莫扎特!」

「诶,你要借给我笔记本?谢谢,我最喜欢你了,爱你哦!等我一下,我要开始写了,等会儿再听你说!」

「~……♪」

「……诶,什么?别跟我说话!」

「我正在写的可是杰作,嗷呜呜呜!」

「哇哈哈哈☆等着我啊小琉可,哥哥现在就为小琉可编织的辞藻加上爱的旋律,让它绽放出花朵~♪」

「……所以说干什么啊,别拽我的衣服,别妨碍我作曲~!」

「诶,小琉可是我宇宙第一可爱的妹妹啊?」

「你要敢对小琉可有什么意见,我会拼命的,放马过来吧!」

「嗯嗯~……知道了知道了,要是愿意的话我也会在梦之咲学院露面的。Knights的家伙们在找我吧,为什么事到如今要找我?」

「要是有什么事,我觉得那些家伙自己就能解决的啊~?」

「话说回来,我对偶像游戏没有兴趣」

「要在那种苦闷的像监狱一样的温水里泡着,我从神那里得到的闪亮的翅膀会腐烂的!」

「事到如今,我也没什么能为Knights的家伙们做的。只会给他们添乱而已,因为我是「没能成为王的男人」……」

「啊,刚刚的句子也不错啊☆」

「写得出写得出!现在的话写得出名曲!果然,偶尔和人对话更能得到刺激,真好啊!」

「要感谢你让我有这个新发现,谢谢,谢谢」

「……这么说来,虽然现在才问,你叫什么名字?」

「杏!不错啊!为什么取了这样的名字呢?」

「是基于历史考虑?还是只根据流行?或者是灵感(inspiration)?」

「等等!先不要回答!」

「在愚蠢的小孩指出来之前,赤裸的皇帝一直穿着世界上最美的新衣!哇哈哈哈哈……☆」
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