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【剑戟!月光浪漫歌剧】月永雷欧课程对话合集

【课程对话 流浪人(一)】

leo「妈妈~不对,杏!你是杏吧!?」

「太好了。搞错的话不知道要怎么办了!」

「诶?为什么要说妈妈?嗯?嗯嗯~?杏,告诉我吧!」


杏「那、那个」


leo「你动摇的时候,眼睛会咕噜咕噜地转动啊」

「哇哈哈,果然你很有趣,我最喜欢你了☆」

「更多更多地让我愉悦起来吧,杏!」


「啊啊真是的,要对不测的事态反应过来哦!」

「动摇的话就会产生破绽,出现致命的失败的话就太迟了~?」

「因为你是我的后继者,要记住这一点哦?」


杏「就算听到也很困扰……」


leo「你说听到也很困扰,说些更加有趣的事情啊!」

「那里应该是杏动用想象力得出意想不到的答案的地方吧~?」

「因为我对你抱有期待,不要辜负我这份期待哦?」


「嗯,说的也是。你听到的话也会很困扰啊!」

「因为杏感觉像是大家的妈妈一样吧?」

「所以,妈妈!这么想到的瞬间就说出来了☆」


【课程对话 流浪人(二)】

leo「呜哇,吓我一跳!」

「别不声不响的站到我背后来啊,杏是密探吗~?」

「啊,这个好!你教我隐身术吧☆」


杏「为什么呢?」


leo「不让对方发现才能够拾取妄想的种子吧?」

「去偷听皇帝和那家伙的事好像也暴露了」

「下次一定要让他们说吓我一跳~♪」


「说什么「为什么呢?」不要这么轻易的就询问答案」

「不是说人是会思考的芦苇吗~?」

「别放弃思考,给我去妄想。这才是灵感(inspiration)☆」


杏「做不到」


leo「呜哇,别轻易放弃啊!」

「不是说为而成,不为则不成,凡事皆然吗~?」

「拜托你了,不要让我失望啊,杏!」


「为什么,怎么了?!」

「嗯。杏是制作人不是密探?」

「这样啊,那就没办法了。我放弃了,哇哈哈哈哈☆」


【课程对话 流浪人(三)】

leo「你为我为什么去试刀武士的候选?」

「当然是因为比起夜警,试刀武士好像更有趣吧~?」


「既然要做,不有趣一点怎么行,哇哈哈哈哈哈☆」


杏「是、是啊……」


leo「回答得无精打采的啊~?」

「像个泄气的气球一样哦,你这家伙。……啊,刚刚这个不错啊。」

「趁着灵感(inspiration)还没有消失,要赶紧记下来☆」


「一脸听呆的表情啊,你这家伙」

「你虽然不怎么说话,但想法都会表现在脸上的吧?」

「所以,因为一点小事表情就会发生变化,超级有趣☆」


杏「这可不是在玩哦?」


leo「哦哦被训斥了!被训斥什么的,都多少年没有体验过了啊?」

「不错呀真不错,再对我生气一点吧!」

「光凭这个好像就能写出一曲了,哇哈哈哈哈☆」


「嗯。我知道哦。」

「虽然从杏的角度来看,也许会觉得我是在胡闹开玩笑」

「但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好好思考,所以不用担心!」


【课程对话 告诉我☆照顾我(一)】

leo「啊,是杏。唔啾~!」

「啊真是的,这种时候杏也应该回我唔啾~!才对的吧~?」

「杏也说过打招呼是基本当中的基本,你自己都忘了可怎么行」


杏「唔啾~!」


leo「喔,居然这么兴致勃勃地回应我了?!」

「就连濑名、凛月和鸣都还多少有点勉强呢」

「你这家伙真配合啊,我最喜欢杏了♪」


「那个,为什么会说这个?啊,是在好好回应我的问候啊」

「啊~想从腹部发声结果失败了吗?」

「啊,也会有这种时候的,别在意」


杏「唔、唔啾~?」


leo「抛下难为情,大声说出来!」

「唔啾~!不错哦不错哦,就是这样☆」

「从今以后我们打招呼就用唔啾~了。记好了哦,杏~♪」


「不不,不是唔、唔啾~?而是唔啾~」

「你的舌头意外地不灵光啊」

「和某处的精灵一样真有趣啊,你这家伙☆」


【课程对话 告诉我☆照顾我(二)】

leo「噢,这就是歌剧的服装吧?」

「好好遵守了和我的约定,专注在服装制作上了吗~?」

「真了不起呀杏,要表扬表扬你哦~真乖,真乖♪」


杏「害羞」


leo「嗯?你刚刚说什么了吗?」

「……声音太小了我听不见,再大声一点嘛」

「你这家伙对话的节奏很独特,又是声音还很小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你对话很辛苦啊~?」


「嗯嗯?脸全都红了啊,你这家伙」

「莫非是在害羞嘛?哦,变得更红了!」

「真是把嘴上没说出来的都表现在脸上了,真有趣啊~♪」


杏「回摸」


leo「喔,干什么干什么是袭击吗?~」

「别随便摸我的头,能摸的只有小琉可一个哦,嗷呜呜呜呜!」

「快,知道了就把手拿开,你真是不能让人掉以轻心啊~?」


「嗯~你是在摸我的头吗,好,想摸的话就摸吧☆」

「虽然平常总是摸小琉可的头,但被别人摸可是久违了」

「不过这个样子感觉也不错啊♪」


【课程事件 告诉我☆照顾我(三)】

leo「我听说了有神秘的精灵在这里的情报,杏不知道吗?」

「嗯,莲实……是叫莲实的精灵!」

「我要抓住它带我去童话世界~♪」


杏「……莲实?」


leo「是红郎告诉我莲实的事的」

「你看,红郎不是童话世界里的居民吗?」

「所以我想他的熟人应该也是童话世界里的居民吧?」


「不是,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~?」

「叫莲实的精灵也是红郎告诉我的」

「啊,对啊。去问红郎它在哪里就好了☆」


杏「不知道呢」


leo「呜哇,给我多烦恼一会儿再回答啊!」

「就像你说你弄不明白作曲,但也不会放弃不做了对吧?」

「和那个是一样的!再多培养一下妄想力啊~?」


「唔。没想到杏都不知道,到底是怎样意外的精灵啊?」

「你看,杏是制作人所以应该什么都知道的吧?」

「连制作人都不知道,真是让我越来越在意了☆」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