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月永雷欧亲密度语音合集

全语音合集内容:

①日服Lv1-Lv75亲密度语音

②梦代币商店兑换,四个季节的问候。


★亲密度语音


早上-问候-1

啊啊,灵感(inspiration)涌现出来了!问候什么的等下再说!


早上-早上的话题-1

果然早起是最让人头脑清醒的,感觉能写出很棒的曲子!


早上-早上的话题-2

不把这首曲子写完今天无法开始!现在先不要和我说话~!


早上-早上的话题-3

噢噢,来叫我上课吗?好啊,我也刚好有这个想法!


早上-早上的话题-4

你有看过弓道部的晨练吗?那样清爽的氛围可以刺激五官的感觉,真好啊~♪


早上-亲密的问候-1

早上好~!女王酱要到学校的话,我也去露个脸吧~


早上-亲密的问候-2

呼啊……怎么了,是Unit练习的时间……?说起来鸣好像有说过那样的事情~?


早上-亲密的问候-3

唔啾~☆你是能好好打招呼的好孩子,我最喜欢你了!


中午-中午的话题-1

嗯嗯?中午……已经这个时间了。沉迷把想法都写下来都没有注意到。


中午-中午的话题-2

不断从我身边涌现的灵感!果然,我是天才啊……♪


中午-中午的话题-3

嗅嗅,是午饭的味道♪从鼻子传达到脑里也是不错的刺激♪


中午-中午的话题-4

怎么了怎么了,午饭的话已经吃够了吧?嗯?不对……咦,怎么回事来着?


中午-中午的话题-5

嗯!比起就这样去上课,出去散步灵感(inspiration)更能涌现出来……☆


中午-亲切的问候-1

中午想吃刺激的东西啊~能刺激我的感性的东西♪


中午-亲切的问候-2

哦哦,找到你了♪和你在一起的话灵感(inspiration)会涌现出来……☆


下午-自由-1

找我有什么事?虽然这么说,现在在忙所以没有空就是了!


下午-自由-2

放学后在这个地方妄想也不错,哇哈哈哈哈……☆


下午-自由-3

去上课的话,浮现的作品就要消失了~!太浪费了!


下午-自由-4

啊啊,你也在休息啊。因为你一直在工作的样子所以感觉很意外!


下午-自由-5

嗯嗯~感觉有哪里不够。现在这点刺激不够啊……


下午-自由-6

不是在弓道部的地方遇到敬人的时候很烦啊!真是的,真是个喜欢说教的家伙啊~?


下午-亲密的问候-1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会感觉灵感(inspiration)特别高扬……♪


下午-亲密的问候-2

呜哇,只顾着作曲把练习给忘了!翘掉的话濑名和朱樱会很烦人的啊~!


夜-夜晚的话题-1

啊啊-妄想扩展开来!笔记本在哪里来着~?


夜-夜晚的话题-2

啊,这么晚了还醒着,你真是有趣的家伙啊!


夜-夜晚的话题-3

夜晚的头脑会特别清醒!马上就写好了等着我哦!


夜-夜晚的话题-4

嗯嗯?周围变得好暗。原来如此,已经到晚上了啊!


夜-夜晚的话题-5

哼哼,今天也写了好多不错的曲子……☆下次Live的时候披露好了♪


夜-亲密的问候-1

你也睡不着吗?我懂我懂!就像是头脑感觉很清醒的感觉是吧!


夜-亲密的问候-2

凛月心情好的时候会弹钢琴,那家伙的音色很美所以我很喜欢……♪


夜-亲密的问候-3

我很努力吧?哼哼~夸夸我也是可以的哦~☆


夜-晚安-1

嗯嗯~……我想睡觉的时候会去睡觉的,晚安♪


夜-晚安-2

呼啊……啊啊不行。现在睡着的话这个妄想就要消失了……


夜-亲密的晚安-1

呼哈哈……稍微闹腾过头了吗。现在感觉马上就能睡着……


夜-亲密的晚安-2

啊啊,辛苦你了~♪明天也请多指教……☆


夜-亲密的晚安-3

已经要睡觉了吗~?那我给你唱安眠曲吧……♪


部活-早上的问候

早上开始活动身体的话,一天都会有好的感觉哦♪


部活-中午的问候

啊啊,急匆匆地把弓也带上了!我去一趟弓道场!


部活-下午的问候

现在开始是部活时间!虽然我射出去的箭都会射中就是了!哇哈哈哈☆


部活-晚上的问候

唔姆姆,怎么说现在这个时间进行部活的话周围太暗也行不通啊~?


休日-早上的问候

嗯~起得真早啊。难得有机会,去很远的地方玩吧!


休日-中午的问候

今天感觉能遇到好的灵感(inspiration)!出门吧!


休日-傍晚的问候

和濑名去了购物商场!两只手拿了好多东西,买得太多了啊!


休日-夜晚的问候

为了去见凛月,去他家里玩了。凛月这个家伙,一直都在睡觉!


甜蜜的告白

与你相遇就是所说的命运吧,请一直待在我的身边……♪


开心的反应-1

我很高兴你能依靠我哦!怎么啦?


开心的反应-2

嗯嗯~和你在这里能写出好曲子♪所以稍微也好哪里都不要去哦!


祝你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~♪感谢你诞生的这一日,要尽情的庆祝了哦……☆


圣诞的问候

不错啊,圣诞节!街上也热闹起来了,我们也把成员聚集起来开派对吧……☆


新年的问候

新年快乐……☆因为你是年下~作为压岁钱我给你写曲子吧♪



★梦代币商店四季问候

(时间顺序为夏-秋-冬-春)


夏-早上的问候

嗯嗯,蝉的声音刺激着我的灵感(inspiration)~☆

夏-中午的问候

想要吃冰淇淋啊~♪吃了冰淇淋会让头脑清醒起来~♪

夏-傍晚的问候

这样闷热的酷暑,我的灵感(inspiration)也变弱了……

夏-晚上的问候

啊啊,现在不能和我说话!要消失了~!我的大杰作~!


秋-早上的问候

啊啊,冒出了好想法!因为没有能写上的东西,先写在落叶上吧~

秋-中午的问候

嗯嗯,有股好闻的味道?等等!先不要轻易地回答我哦!

秋-傍晚的问候

艺术之秋对我来说就是灵感(inspiration)的宝库!

秋-晚上的问候

在外面比较开心啊!满满的有好多刺激☆


冬-早上的问候

啊啊……好冷好冷……这样的日子就在家里给小琉可的歌词编上旋律吧

冬-中午的问候

让我去上课?不要啊!我首先要给大脑补充营养!

冬-下午的问候

哇哈哈哈☆已经漆黑一片了!看不到手指感觉也很有趣……☆

冬-晚上的问候

嗯嗯~!这样的寒冷就算把手指冻住我也不会停下作曲~♪


春-早上的问候

天气真好阳光也暖暖的,感觉真舒服~你也来一起晒太阳吧♪

春-中午的问候

呼啊~好困……在春天我也会想睡觉,嗯~凛月也是这种感觉吗?

春-下午的问候

春天是邂逅的季节,会和灵感有着怎样的相遇呢~……☆

春-夜晚的问候

唔~明明白天很暖和夜里却很冷……呜呜~呼噜呼噜!


评论(1)

热度(49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