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【Ensemblegirls! 追忆 風雲児来たる!君咲く樂園の扉】剧情翻译

【追忆 風雲児来たる!君咲く樂園の扉】剧情翻译【序章&第一话】

eg风云儿追忆是杏在转学前,以杏视角讲述君咲革命的故事。


【乐园 序章】Written by 日日日
【地点:屋顶】
黒森すず「呐呐,杏酱。」
「就像之前说的,我去美容院把头发剪掉了!诶、诶嘿嘿……♪」
「怎、怎么样?是♪不是剪得太多了?脸直接撞到风感觉好奇怪~也能直接看到前面!」
「已、已经不能再剪了,因为很害羞啊。」
「这是我能妥协的「极限」的长度。」
「刘海也特意为了让一只眼睛遮住看不见留住了~♪」
「要是有什么情况,我会带上眼罩的哦。我也不想让杏酱以外的人看到。」
「虽然戴上眼罩之后会变成焦点,好像没有区别呢~♪」
「合、合适吗?很可爱?诶、诶嘿嘿……♪」
「真的就像杏酱说的那样哦。人类作出变化,只需要一点勇气就可以。」
「就像剪头发一样,我也要改变一下呢。」
「这个令人呼吸困难的君咲学院也是,「只需要一点勇气」就能够改变就好了呢……?」
伊藤さくら「喂~!」
黒森すず「呀!什、什么?」
「啊哇哇,是委员长!可怕的人!」
「对,对不起!我变得有魅力,去了美容院真是对不起!」
伊藤さくら「请等等,湖南桑!湖南やこ!」
黒森すず「……呼诶?委员长她,不是有事来找我们的样子?」
伊藤さくら「这个问题儿!今天就是年贡的时候,神妙地把你绑到绳子上!」
湖南やこ「啊哈哈☆时代已经变了,还会有说「等下」就会等待的笨蛋在吗!」
伊藤さくら「唔唔,那个态度是什么回事!请给我反省!」
「早会的时候,向校长先生落下他本人铜像的就是你吧?」
「这是彻底的杀人未遂哦~!?」
湖南やこ「哈!无能的领导人是「犯罪分子」,这就是我的一贯主张。」
「等下,你们太碍事了!不要给我站在那里啊,是活着的话就动起来啊!真是火大!」
黒森すず「诶,诶诶?这算什么,屋顶明明是我们休息的地方,不要来破坏~!」
湖南やこ「哈,屋顶是「吊车尾」的家伙们聚集的地方的传言是真的?」
「这家伙也是那家伙也是,看起来糟透了啊?」
伊藤さくら「啊啦?啊啦?还在想是谁,杏桑!」
「你又来屋顶上了~!」
「待在这个地方怎么想都是没用的人,话说现在还在上课中啊?」
「学生的本分是学习~!」
湖南やこ「说到翘课来追我们,你也是一样的吧?」
「一脸认真地,还戴着眼镜?」
伊藤さくら「和、和眼镜没关系吧眼镜!近视眼是认真学习的证明!」
湖南やこ「嗯?你拿掉眼镜的话,脸还挺可爱的说~♪」
伊藤さくら「什、什么!?」
湖南やこ「有破绽!看招☆」
伊藤さくら「啊啊、好危险!等等湖南桑,不要坐上屋顶的栏杆!」
「掉下去的话会受重伤的哦!?」
湖南やこ「啊哈哈☆你不也是想要像我这样的问题儿消失吗?」
「你看,要掉下去了哦~?再接近的话就要跳下去了~」
伊藤さくら「请、请不要做蠢事!」
「等、等一下!我现在去叫人,再不快点的话、湖南桑~!」
湖南やこ「笨~蛋☆才不会跳下去啦,就算是我也会珍惜生命的哦?」
伊藤さくら「也、也是呢!太好了……♪」
湖南やこ「但是活着也没有可以高兴的事情,啊啊不行!突然绝望起来了!」
「世事无望的湖南やこ酱十六岁,从君咲学院的屋顶上遗憾地投身自杀~♪」
「hiho~I!can!fly!」
伊藤さくら「呜哇哇,真的要跳下去了啊!笨蛋~!」
「对不起湖南桑,要是对你更加温柔一点的话……诶!?」
湖南やこ「真是老土的内裤啊,委员长?那样的青春,很开心吗?」
伊藤さくら「什、什么?这是什么,滑翔机!?呜哇,因为风压裙子都要掀起来了!」
湖南やこ「啊哈哈☆才不会什么准备都没有就逃跑的吧?这就是在屋顶上准备这个的理由!」
「我已经说了吧?我要飞到天上♪(I can fly)」
「哎呀,这个可不能在正式演出中做呢?」
「要掌握平衡还真难啊这个……说不定要坠落了?」
伊藤さくら「呜哇!真是~你这个人请给我考虑一下先后啊!」
「怎么办,先回到地面上去阻止吗?」
湖南やこ「啊哈哈☆优等生真是不擅长急速展开呢!」
「你要不要也飞一下看看~?总觉得,景色意外地好呢♪」
伊藤さくら「呜哇哇,这不是摇摇晃晃的吗!?真的要坠落了哦,真是~!」
「等、等一下!总之先去体育用品室拿垫子来垫在着落的地点。」
「然后叫保安~?啊呜?」
「杏、杏桑,吵到你们了吧?因为有急事,先告辞了!」
「你也是,快点回到教室去哦?」
「真是,湖南桑!那个问题儿!每次都净是做出危险的事件!」
黒森すず「……走掉了。发,发生了什么?」
「咦。杏酱,你在笑吗?」
「嗯,好像有什么开始变化的感觉。湖南桑来着?她是传说中的问题儿吧?」
「我也是,稍微有点心动了……♪」


【乐园 问题儿 第一话】Written by 日日日
【地点:茶道部部室】
伊藤さくら「真是的!」
「结果一天里,被湖南桑玩得团团转了啊!」
「那个人逃走的话!好像是会用秘密的逃走方法,地下隧道之类的……。」
「太神出鬼没了!一点都抓不到!」
「不干了!」
「追着那个人的话课程全部都是缺席,要被老师严格说教了啊?」
「被学校的老师责骂什么的,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!」
「等等,杏桑!你有在听吗?你这个人,一直都是呆呆的样子!」
黒森すず「请、安静一点。」
「杏酱她,在集中精神。」
伊藤さくら「唔咦!?你是谁……来着?最近,好像一直跟杏桑在一起呢?」
「是杏桑,的朋友吗?」
黒森すず「……」
伊藤さくら「啊啦,转过身去了,真是个不亲切的孩子呢?」
「但是,这个茶道部部室是部员以外的人禁止进入的哦?」
「跟这里没有关系的话,请出去?」
黒森すず「……杏酱她,说了「可以待在一起」的?」
伊藤さくら「什么!杏桑,你也真是的!」
「不要把没有关系的人招到这里来,这里不是你自己的家哦?」
黒森すず「不要唠唠叨叨的啊,好吵啊……?」
「杏酱是自由的,自由才是杏酱♪」
伊藤さくら「杏酱杏酱的,你是她的什么人啊?」
「我和杏桑已经认识很久了呢。初中的时候开始就同样是茶道部的了♪」
黒森すず「在一起的时间长短没有关系,我和杏酱的灵魂是结在一起的……♪」
伊藤さくら「什,什么啊那是?话说现在才说,你是同班的黑森桑……吧?」
「还真的是,剪掉了头发呢。因为变得「清爽」,都没有认出来了♪」
「黑森桑,我记得是归宅部的吧。」
「那样的话可以加入茶道部,那样的话就可以作为「关系者」堂堂正正地出入了♪」
「在茶道部的话,可以学习礼仪作法和作为淑女的「爱好」。」
「就算是问题儿的你们,也可以通过学习茶道部的礼节得到更生♪」
黒森すず「社团活动的话不行……。我太讨厌集团活动了,也有其他在意的社团在。」
伊藤さくら「啊啦,这样。嘛算了,我不会勉强你的?」
「话说,杏桑。刚刚开始,你就在努力地「写着什么」?」
「难道说,你终于开始认真学习了?」
「真是太好了,我的诚意达到了呢……♪」
「是啊,学习很快乐♪杏桑,可以的话我来教你把?」
「与那个「公主殿下」和「天才儿」相比虽然有些逊色,但我也是学年top级的成绩哦?」
「优雅地吃着茶点,心情变得澄澈,然后努力学习。啊啊,这就是淑女的交流呢……」
「啊啦,啊啦。到时间开始美化委员的活动了,那我就先行告退了?」
「呼呼。差不多要开始面对受験生的「学校说明会」,将学校打扫得干干净净也是有必要的~♪」
「回来的时候一起学习吧,杏桑?」
「哼哼哼♪啊啦真是的,我都开始哼起歌来了!」
「好了,我要把学校打扫干净了~!」
「目标是,一点尘埃都没有闪着光的君咲学院☆哼哼哼♪」
黒森すず「……什么啊,那是。比起认真,倒不如说是病了。」
「算了。杏酱,刚刚开始就非常集中呢……。」
「在干什么,不是在学习吧?杏酱也患上了「认真病」吗?」
「啊,是在画画呢。真漂亮啊,杏酱真是什么都能上手呢♪」
「难道说,是在画那个叫湖南的孩子吗?这个,是滑翔机?」
「真是很厉害呢,那个孩子。到底在干什么,真是不能理解。」
「非常的,令人心跳~♪」
「杏酱也是这样吧?这个画里,滑翔机飞过的地方都开出了花~♪」
「有着梦想的画呢。如果这是现实的话就好了!」
「嗯嗯。杏酱的话,那个叫湖南的孩子也是,一定会变成现实的感觉!」
「开玩笑~的♪」
「嗯?怎么了,杏酱……要去屋顶吗?」
「「天空画的不够好?」杏酱,偶尔也会展现出我不明白的迷之「执着」呢?」
「啊等一下,我也要一起去!无论何时何地,都要和杏酱在一起~♪」
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