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等星辉夜

月永雷欧个人故事【王之归还】

【地点:Knights练习室】


司「各位!快点快点,Hurry-up!有紧急情况……!」

岚「等一下,小司司?到底有什么事啊?」

「今天Knights应该没有活动吧。人家的社团那边最近有比赛,不在训练时露个脸可不行呢」

「虽然人家就算不训练应该也能取得还可以的结果吧……反正都要做的话,就会想争第一的吧?」

「不偶尔去社团活动上露露脸,大家会忘了人家的样子吧?」

「而且会难以融入一团和气的氛围中,会变忧郁的哦?」

凛月「啊呜~……啊呜、啊呜啊呜?」

岚「等等,小司司。你要硬拉着小凛月也行,至少让他搭一下你的肩膀啊?」

「你要是拖着他的脚,他的头会一直撞来撞去的吧?」

司「失敬了!鸣上学长也请来帮忙,还有濑名学长!」

「很遗憾,没有叫凛月学长起床的闲暇了,就这样赶紧走吧!Express……☆」

岚「啊真是的……怎么回事嘛,一点都不像小司司了哦?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泉?」

泉「谁知道呢?虽然他说Knights的队长怎样怎样来着,该不会是那家伙回来了?」

司「就是这个「该不会」,濑名学长♪」

「虽然这又是我的独断专行,让我于心不安……」

「其实是我请姐姐大人去找Knights长期消失的Leader去了~♪」

岚「诶,然后就找到了吗?这样的话,就真的是紧急情况了呀♪」

「因为我们的「王」……只要一隐匿行踪,就很难找得到的呀?」

「连警察都束手无策,消失得无影无踪哦,我们也因为这个吃了好多苦头呢」

「杏真是,到底是怎么找到王的呢?」

司「我不知道,但姐姐大人现在好像正把Leader困在Studio里!」

「趁着他还没有再次不知所踪,怎么都要先去打个招呼!」

泉「那样的话,你自己去就行了吧?反正我们都和「王」认识,虽然时隔很久,也想见一见?」

「差不多也想补充一下「武器」了啊♪」

「顺便,借此机会……让「王」辞职,任命我为「Knights」的队长吗?」

「总是去向不明的家伙占据顶点的宝座,连办理现场演出的手续都很费劲啊?真是的,超烦人的!」

司「各位,闲聊就到此为止!已经到Studio了哦,这是我初次亲眼见到我们Knights侍奉的王!啊,好Excite!」

「那么那么,要觐见了哦……☆」

「打扰了!Knights的各位前来拜访♪」

「哎呀,姐姐大人?对不起,真实实力了!猛地推开门,吓到你了吧……♪」

「你为什么一脸无计可施的表情站在哪边?我们Knights的Leader呢,在哪里呢?」

凛月「啊呜~……头被哐哐地撞来撞去,撞得我都醒了。我听到队长怎样了什么的,是「王」回来了吗?」

司「呵呵,大家都叫Leader「王」呢!都宣誓效忠与尊敬他!他是如此了不起的人啊……☆」

leo「啊啊,喷涌而出!灵感(inspiration)喷涌而出!」

司「……哎呀。怎么,有个人不停地用马克笔使劲在墙壁和地板上写着音符」

「是可疑的人吗,把他抓起来吧♪」

leo「哇哈哈哈☆你说那个可恨的「皇帝」输了?革命?」

「那是什么!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有趣的事吗,梦之咲学院……」

「啊啊!先不要说那么详细,主要人物都凑齐了即将登场,歌剧就要开始了!」

「歌剧无法终止,因为我的妄想是整个宇宙……☆」

「哇哈哈哈☆哇哈哈哈哈☆哇哈哈哈哈哈哈☆」

岚「嗯?一如既往地疯起来了呢,王?」

司「啊?那个,你说王?那个特别像变态的人,就是我们Knights的Leader吗?」

岚「是的哦。真的回来了呢……♪」

「等等,王!你吓到了新来的成员,快停下你的奇异行为!也不要在墙壁上涂鸦了,会被老师骂的!」

leo「啊?啊~啊!鸣!好久不见,你这家伙一如既往地恶心啊!」

岚「嗯?在说什么呀,开口第一句话!人家真受伤!」

岚「扭扭捏捏的~有趣的动作!最喜欢你了,爱你哦」

leo「哦,凛月和濑名也在!有一万又两千年没见你们了,感觉上!」

「过得还不错吗~我的Knights♪」

司「那个……?」

leo「咦,有个不认识的家伙在!等等!让我想想看是谁!」

「用来推测的素材应该是有的,在那之上加入思想的飞跃!歌剧要开始了……」

「那么,你这家伙是外星人吧!唔啾~!这是我想出来的外星人问候语,虽然跟现在没什么关系,哇哈哈哈☆」

「等等,现在并不重要!不要打扰我,我现在正在创作名曲!希望你们能目击杰作诞生的瞬间!」

「啊啊真是的!没有纸,只能在墙壁上写,不过这不可思议的触感刺激了我的感性♪」

「肩膀好疼!谁来给我捏捏,快点!这种刺激也会变成音乐的!」

司「那个,那个……?」

岚「别管他,小司司。我们的王,从以前开始就是这种极端的艺术家的类型哦?」

「一进入状态,就会沉醉于作曲,连饭都不吃的哦?」

「变成这样之后,一时半会儿就回不来了♪」

司「是、是吗?我本想好好地和Leader打个招呼的……」

泉「诶~没这个必要吧?反正那家伙也不会听别人讲话?」

「虽然这话不该我来说。那家伙缺乏协调性,已经到不可救药的程度了吧?不愧是我们Knights的领头的感觉♪」

「顺便一提,虽然那家伙身体能力异常的好,跳起舞来简直有如神助」

「但他也会擅自编舞,正式上场的时候根本用不了」

「明明算擅长唱个歌,却说「不喜欢自己来唱」而不愿意唱」

司「诶诶诶?这么没用……失敬了,那个完全没有值得尊敬的优点的人,为什么会成为我们的Leader呢?」

leo「哎呀呀?我为什么会在梦之咲学院?谁来告诉我!不,不行,什么都不要说!」

「我要思考,这其中隐藏着旋律……☆」

「想起来了!因为你们这些家伙明天有演唱会!Knights的演唱会♪」

泉「哈?你自说自话些什么呢,突然回来又说演唱会什么的?」

leo「不,这是杏交给我的工作!她告诉我不在的时候梦之咲都发生了什么,这是交换」

「明明都说了不告诉我也没关系,我会用妄想补全的~?」

「擅自就喋喋不休地说了起来,我不得不听了啊!我不能践踏这份恩义,而且听起来又很有趣」

「等等!曲子我现在在写,明天来得及的!」

「旋律已经有了,那个像是新来的家伙也成了不确定因素,所以能写出有趣的曲子!」

「哇哈哈哈☆……降临了降临了,灵感(inspiration)降临了!」

岚「好的好的。由你喜欢吧,我们的王。用你为我们准备的曲子……「武器」,来消灭所有的敌人吧♪」

「虽说如此们还是要好好吃饭睡觉哦。你要是倒下了,我们也会很困扰的」

「杏,虽然这孩子有点麻烦,但你能照顾照顾他吗?」

「那么,接下来就有的忙了哦……♪」

凛月「呵呵呵。真是久违了……不对,这样一来就是Knights首次全员举起,举办演唱会了呢~♪」

泉「诶~我还没答应要在演唱会上出演吧?」

「不过也没办法吧?既然回来了,就不能让Trickstar和其他的家伙们耀武扬威了~♪」

司「为、为什么学长们都这么起劲!我跟不上!」

「虽然我对一向散漫的Knghts展现出的这种奇妙的整体感很有兴趣……」

「姐、姐姐大人?我该怎么办才好?」

leo「不要惊慌!骑士就该堂堂正正,傲气凌人!恶劣却又大胆!丑陋而又美丽,啊啊这陈腐的表达!」

「刚才的驳回!你们就当没听过啊?」

「放心吧,新来的!把心灵交给感性,把身体交给命运,把这一切都甩开吧!」

「啊啊,只有语言不够的!我想要音乐~!」

「总之!要备战了,我的Knights!」

「要把棋盘推翻了哦,一半只是为了有趣!谁也别想反驳,我就是皇帝的新衣中赤裸的王!哇哈哈哈哈☆」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